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74號 | 看地圖
02-2395-5597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公休日:無
大眾交通資訊:近台北捷運 - 淡水線(淡水-新店) - 古亭站 (步行約7分鐘)

這間鋤燒已經牽掛了好一陣子,昨天總算跟著高中同學下班後一起去完成心願啦(?)

這一間分店位在杭州南路上,還滿好找的,滿大一棟很引人注意!


店內裝潢和餐具和MOMO一樣是走黑色風


這兩瓶分別是開水和壽喜燒的醬汁


這是開胃小菜,我選的是百香果,酸酸甜甜的,很好吃噢!


晚餐時間,飲料有酸梅汁蘋果汁可以無限續杯,不過這好大一瓶,連喝都喝不完阿!
不過酸梅汁的味道滿不錯的,搭配壽喜燒微甜,酸酸的味道很解膩喔!



他們家的鍋子跟我在MOMO看到的不太一樣,不是圓形的,老闆說這叫鑄鐵鍋。醬汁是用黑糖炒過以後加入柴魚和其他配方熬煮,冷卻後再加入醬油。

不過用這種鍋子有個壞處,沒有辦法每個地方都能平均受熱,所以邊邊的地方都不太會滾阿 @@




店家選用的是土雞蛋,如果是用一般的雞蛋,腥味會搶掉牛肉的鮮味




這是鋤燒主打的「
安格斯牛肉」,肉質還滿不錯的,很細很嫩,大理石油花也分佈得很漂亮


沾了蛋汁肉會變得更香更滑嫩,吃下去超幸福的啦!!




這是豬肉,我覺得豬肉很普通,還是牛肉好吃阿~


點了一碗白飯,好容易飽阿@@ 食量不大的人點白飯真是不明智!!


他們家其他的食材,我最喜歡的是芋頭菇類,他們家的芋頭煮起來特別香,吸收了醬汁以後,吃起來帶點甜味,超好吃的 :P


南瓜地瓜也很不錯噢,地瓜很香很甜,忍不住一直點來吃!


甜點分別是水果抹茶冰淇淋


店家很可愛,冰淇淋在我們還沒吃完時就送上來了,我們跟老闆說要晚一點在送上來,麻煩先冰起來
結果等到真的要吃時,一送上來發現.....都融化了啦!!
店家是放在冷藏庫裡嗎 =   =?



用餐時間90分鐘,晚餐NT$398+10%,店家會滿準時的告知用餐時間快到了。大抵上來說,鋤燒是吃壽喜燒不錯的選擇,其實我覺得跟MOMO比起來沒有差多少,店家服務都滿好的、上菜很快速。不過冷氣放得很強,一邊吃還要一邊發抖將外套穿起來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u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