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MATO番茄洋食餐館 (已結束營業)

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210號(中國信託旁) 看地圖
02-2971-8055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最後供餐時間為21:00)

前陣子口碑券搶的很厲害呀!!許多優惠一上架就立刻被搶光,好多想吃的都沒吃到 = =|||  這一次在一陣兵荒馬亂中,我總算搶到這一張口碑券:TOMATO 番茄洋食餐館 嘿嘿~~這一間我可是期待超久的呢^^



TOMATO 番茄洋食餐館 位在三重,平時很少到那邊哩~餐廳就位在大馬路上,滿好找的,店內不大,不過裝潢滿用心的,現在裡面可是充滿濃濃的聖誕味兒喔~






這次使用的口碑券方案是「《美味關係》原味重現!大廚的豪華套餐免費品嚐~

 

,匈牙利蟹肉義大利麵 豪華套餐,套餐內容有:
- 開胃菜(5選1)
- 湯品(2選1)
- 法式香蒜麵包
- 匈牙利蟹肉義大利麵
- 甜點(4選1)
- 飲料(16選1)




上菜囉~~

法式香蒜麵包,單點NT$30。烤得酥酥脆脆的麵包,還有大蒜味兒,好吃好吃^^


湯品:蕃茄蔬菜湯,單點NT$70。雖然說是番茄湯,但是不會太酸喔,微微的酸味還帶著一點水果的甜味,裡面料可豐富的呢!!裡面都是滿滿的蔬菜唷~




開胃菜:香蒜焗田螺,單點NT$100。自從上次去吃了
SOUL FOOD以後,就很愛吃焗田螺 XD上面那一層起司超美味,濃濃的起司香搭著田螺一起吃,喔咿系>///<




匈牙利蟹肉義大利麵。主餐來囉~~原本這道菜是有做小辣的,不過因為小芷不太吃辣,所以請服務生改成不辣的~第一次送餐上來雖然有送成有辣的,不過他們很有誠意的重新做了一份不辣的給我呢!


我只能說這義大利麵是我目前吃過就算撐死還是想繼續吃的了~~麵條很香很Q、白醬不但很香濃,還帶有一點蟹肉的鮮甜味喔~裡面還有滿滿的料以及蟹肉,超好吃的啦!!


瞧瞧這蟹肉,每一塊可都不小唷~而且很甜很新鮮,讚!


甜點:現烤岩漿巧克力蛋糕,單點NT$70。愛吃巧克力的小芷,甜點當然是選這一道啦~小芷很喜歡這道甜點的擺盤,很美耶~






小心翼翼的把巧克力蛋糕切開,吼~~巧克力跑出來了!!!熱熱的巧克力蛋糕,還有聞了會讓人超幸福的巧克力香,超喜歡 :)


飲料:熱蜂蜜柚子茶,單點NT$80。冷冷的天氣來一壺柚子茶很適合呢!這茶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酸或太甜,還喝的到柚子果肉喔~





這一頓吃下來整個超滿足~~雖然三重遠超過我的活動範圍,但是我想,為了這義大利麵,我還是會不辭千里的衝過去吃,推薦給大家去試試囉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u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