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卡迪炭燒咖啡廳

→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 | 看地圖
→02-2314-8955
→營業時間:平日:11:00~23:00,假日:11:00~24:00


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:小寶上來台北玩耍,我們當然是要好好抓他出來一起聊天吃飯的!這次選在西門町的門卡迪咖啡,在網路看到不少這家的文章,覺得挺不錯,大家就這樣定案囉!

門卡迪在西門町算是老餐廳了,據說已經有40年的歷史囉~從捷運站出來很容易就可以找的到,外觀走的是很歐式、帶有一點田園風的感覺~室內的裝潢我很喜歡,走咖啡色系,很多擺飾都十分精緻,在西門町這樣熱鬧年輕的地方,這裡彷彿是一塊世外桃源。






門卡迪的套餐有分A套餐和B套餐,兩者價差約NT$100多:
A套餐有:手工麵包+主廚濃湯+主菜+飲料(咖啡、紅茶、奶茶、果汁)
B套餐:手工麵包+湯品+開胃菜+主菜+甜點+飲料(咖啡、紅茶、奶茶、果汁)

如果點A套餐,若要加點甜點,可以折扣NT$20,所以加點甜點是加NT$70元喔!我們當天都點A套餐加甜點,吃的滿飽的哩!


手工麵包。他們的手工麵包挺特別,吃起來有九層塔的味道,而且送上來還是熱熱的,很好吃!



胡蘿蔔濃湯。這濃湯小芷超喜歡!帶點甜味,而且很香濃,並不會有胡蘿蔔的怪味,好喝!





蟹肉生菜沙拉。由於另外兩隻對胡蘿蔔濃湯沒有興趣,所以他們都選了生菜沙拉。這生菜沙拉還滿大碗的,裡頭有許多我們沒吃過的草!蟹肉與水果醬搭起來感覺點怪,還好我不是點這個...





這是我點的
鵝肝蘆筍燉飯,NT$380。別看它淺淺的一盤,其實份量還算滿足的!燉飯很入味,還有起司融在燉飯裡呢!




這鵝肝小芷滿推薦的,外面酥酥脆脆的,裡面卻是十分的軟嫩!鵝肝味道很濃郁,捨不得一口就把他吃光!





綠燈點的「
牛肉蕃茄焗烤」,NT$280。份量也不小,焗烤味道很不錯喔!





小寶點的
牛小排,好厚一塊,感覺很過癮!小包分了一小塊給我吃,牛肉的確是很不錯,很軟很嫩,不需要太費力咬,重點是肉汁很豐富!





果汁。



門卡迪在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吸引人的蛋糕櫃,當你要點蛋糕時,服務生會端著一大盤櫃內所有的蛋糕給你挑選,一整盤閃亮亮的蛋糕,每個都裝飾的十分漂亮!

這是
巧克力蛋糕。十分紮實的一塊蛋糕,每一層都滿滿的是巧克力!口感偏硬,比較偏苦,我很喜歡哩!





香蕉巧克力蛋糕。形狀十分討喜吧!外層是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,裡面是巧克力蛋糕以及香蕉慕斯,還帶有一點酒味~十分好吃,是屬於大人口味的蛋糕。







來過一次門卡迪,我就很喜歡,喜歡他們的餐點及環境。雖然在某些部分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還是不會減少我喜歡這間的感覺!下次友會一定會再來這裡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u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