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森林

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紫微南路97號  | 看地圖
02-2672-6677
營業時間:10:00~凌晨01:00


前陣子周日,跟著朋友一起到了三峽去玩耍,在回程路上,朋友說要去紫微森林,聽他說風景很美,所以決定去看看啦!

一路的山路十分曲折蜿蜒,而且彎度與坡度都十分的陡,坐在機車後面的我一路上手把都抓超緊!!不敢輕舉妄動阿!而且過彎還會尖叫...心想下次我不會再上來這鬼地方了@@不過到了目的地以後,風景真的很美麗!從高山往底下看,可以看見北投的焚化廠喔!視野超廣的吧~但是那一天由於坐車坐得太累,所以沒有力氣拍風景= " =

這是紫微森林的MENU~我們當天點下午茶,下午茶可以點飲料加50元就可以有蛋糕囉!







朋友點的聖代冰淇淋,NT$150。裝飾的很漂亮,冰淇淋有草莓口味、香檳口味、芒果口味,味道都不錯,不過可惜的是他們的餅乾都很軟,吃起來一點都不脆耶!





這是我點的薄荷巧克力冰沙,NT$180。一送上來時我傻眼啦!怎麼跟MENU上的照片長的不一樣啦>"< 而且這一大杯好稀,喝起來不夠薄荷也不夠巧克力,小芷喝得有點痛苦@@ 早知道就乖乖的點一般飲料就好了!





這是加50元的草莓慕思蛋糕,吃起來味道普普通通囉~





這是我的藍莓慕思蛋糕,幕斯部分還滿好吃的~





一邊吃一邊研究他們家的菜單,其實餐點都不便宜耶!看來景觀餐廳的價位似乎都差不多是這樣。在上山的路上有看到「皇后鎮森林」的招牌,這一間似乎也很有名,下次去三峽想去那一間試試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u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