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兄弟蚵仔麵線

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5號 | 看地圖
02-2367-1335
營業時間:10:00~20:30


這篇食記拖的有點久,這碗麵線應該是2、3個月前吃的吧.....

話說小芷很喜歡吃蚵仔,所以對蚵仔還算滿挑嘴的,在網路上滿多人推薦公館這一間「兄弟蚵仔麵線」,位在汀州路上,經過幾次生意都很不錯,所以某日晚餐決定要買來試試看!

不知道老闆娘當天是不是心情不太好,一臉後母臉....問他都不太理我阿!!讓我身心靈嚴重受創,心中默默希望只是老闆娘當天跟老公吵架所以心情不佳而已 XD

他們家就只賣蚵仔麵線,小碗NT$35,大碗NT$50,小芷這次是買大碗的,不過拿回家時一直感覺重量有點不太像大碗的...有點輕耶....

開蓋照!!其實吃麵線要連香菜一起吃才有味道阿!!


店家有強調他們的麵線是手工紅麵線,他們的麵線的確是不錯吃唷,沒有煮太硬或太爛,剛剛好~不過整碗麵線味道稍嫌淡了點!


不過這蚵仔對我來說事地雷耶@@雖然說店家是用鹿港的蚵仔,但是軟軟爛爛的口感,讓小芷覺得有些噁心...而且有吃到粉的錯覺.....是太白粉還是蕃薯粉阿@@?





最後想抱怨的,就是....這大碗也太不大碗了吧!!!吃完一點都沒有飽的感覺,我一直覺得老闆給我的是小碗的.....(還是我的胃變大了....)



這讓小芷學到一件事:很多人說好吃的,不一定就是好吃,也許當天是我運氣不好,沒吃到真正好吃的味道,也許有人可以上來幫他們平反一下阿!!

不過倒是滿多人推它們家的辣椒,可以去試試看囉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yu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