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牛炭火燒肉(公園店)

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-2號2樓  | 看地圖
02-2375-7187

肥牛燒烤之前經過火車站附近時就注意到它了,因為它的名字實在是很特別~再加上PTT上許多人在討論這間燒肉店,所以決定拖著朋友去試試看!


店內牆上的佈置很有趣,大大一面牆寫著在肥牛用餐的注意事項,每句都很KUSO啦!XD (不過還是忘記照相...),服務生態度還不錯,會跟客人解釋哪些食材怎麼烤比較好,甚至會直接幫客人烤唷。

平日午餐NT$299+10%,晚餐與假日NT$359+10%,飲料額外加50元,可無限續杯。

菜單一覽。其實肥牛的菜色不算多,不過吃過一輪覺得大部分的菜都滿不錯的。



生菜。這是在食材一上來之前會出現的東西,很開胃的一道菜,冰冰涼涼的海帶和生菜配上微酸的醬汁,很棒哩~



 他們肉的擺盤很講究,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盤肉時有稍稍被驚嚇到,一個大盤子上鋪了滿滿的肉,油脂分佈的紋路很漂亮。肉的厚度或許不像在別家吃的那麼厚,可是肉的面積比較大,烤了很快就熟,一片接著一片的吃,真的很過癮喔!!




烤麻糬。這個是必點菜色,或許有人會覺得每家燒肉店都有烤麻糬阿?! 不過肥牛的麻糬很大塊呢!醬料有蜂蜜和花生粉,麻糬沾蜂蜜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,吃下去一定會大喊一聲"真幸福~"。

另一種吃法是服務生會特地來將烤好的麻糬沾糖水,再沾上花生粉,很傳統的吃法,也是很好吃唷^^


蒙古烤肉。哈哈,其實這是我們自己發明的方法,因為看到一大盤肉很興奮,所幸就把整盤肉都灑下去快炒。記得先淋上一些燒肉醬再上盤烤,比較不會黏網唷~




不過一餐吃下來其實還是有被氣到,因為假日用餐時間人實在是太多了,再加上服務生加起來不超過5位,看著那些服務生要端菜還要切菜兼結帳,看的我頭都昏了。雖然知道他們人手不足,但是我們都望穿秋水,遲遲等不到有菜上桌....

後來老闆娘知道我們這一桌來很久但是都沒吃到什麼東西,就親自切了一大~~盤肉給我們,而且不限時間讓我們吃到飽再走,聽完有種賺到的感覺
:D



創作者介紹

不專業寫食誌

jiyu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